范进(早日中举版)

乱写

【盗笔bg】迷人的他

*  一点点擦

*  人物归三叔,OOC归我









张起灵


凛冬已至,冷冰冰的浴室让你止步不前。


所以向来对你体贴入微的大张哥,往往都是在你之前先洗澡。


看着氤氲着热气的浴室,小哥再次打开淋浴头试试水温,将水调到你平常洗澡时的温度。


“去洗澡。”调好水温的小哥走进房间,拍了拍你太靠近电子屏幕的小头。


“OK。”你听话的将iPad移远,暂停了正在播放的韩剧,从平板中抬起头回应。


映入眼帘的是小哥极其明显的八块腹肌,以及洗完澡后盘踞他半边身子的麒麟纹身。


要说你曾经最讨厌的是什么,那必定是满背刺青的街溜子。


可若是大张哥的麒麟纹身,啊…真香~


鸽子血特质的热感纹身在小哥洗澡后显得异常明显,麒麟踏火的纹路活灵活现。攀附在小哥的左胸和手臂,显得庄严且肃穆。


如同神明俯瞰他的信徒,你还是无数遍不可救药的陷入这人世间看不到的绝色。可你,不只是他的信徒…


覆上小哥还没来得及收回的手,将他拉下欺身而上。


床边危险,小哥伸出手臂,把你圈进自己怀里。


你抬头看他,眼神晶亮得恍若夜空中闪烁着的星辰。


“我想亲你。”你说。


小哥还没来得及开口,你温热的唇已经覆了上去。


鼻尖飘过你身上熟悉的气息,小哥只觉得一向沉稳自制的自己,仿佛随时有可能失控…


我尽力了,完整版请移步彩蛋  ᶘ ᵒᴥᵒᶅ  




吴邪


“吴邪,吃水果吗?”你端着洗好的草莓走进书房。


此刻的吴邪正在潜心研究爷爷留下的盗墓笔记,闻言直抬头:“要老婆喂,啊~”


他眼尾下垂的狗狗眼眨巴眨巴,是个待投喂的小狗狗。


你给他喂了个大大的草莓后,将水果篮放到他伸手就能够到却又不妨碍他的地方,便没再打扰他。


坐到不远处的榻榻米,你拿出电脑,开启了漫长的写论文之旅。


一时间,书房就剩下吴邪翻阅资料和你电脑打字按键的声音。


结束了冗长且繁杂的论文撰写,你伸了伸懒腰放松僵直许久的腰背。


抬头看吴邪,他还乐此不疲地研究。


你没有出声打扰,拿开电脑揉揉眼睛后,用手撑着下巴,看着认真的吴邪入了迷。


细框金色眼镜架在他的鼻梁间,是你给他挑的金丝眼镜。


戴着眼镜的吴邪比平时更多一份书卷气,又萦绕着杭州山水养出来的温润儒雅。


现在的下墓对他而言不过探险。没有那十七道疤,不用变得七窍玲珑心,把每一个人编织进棋局,不用为了结束一场牵扯几代人的阴谋把自己逼的伤痕累累无所不能。​


你炙热的目光快要将吴邪灼伤,他抬起头看你。


面若芙蓉的男人看着你发呆,神色纵容。


你缓过神,忽然很想看此刻的吴邪被/情/欲/支配的模样。


你上前揽住吴邪窄瘦硬实的腰,双手抚上他肌肉线条起伏的手臂。


仰头在他脖颈处,吸出一个指甲盖大小的红印。


“吴老板,要不要…试试这里?”


“老板娘发话了,在下必须万死不辞…”


我尽力了,完整版请移步彩蛋。  ᶘ ᵒᴥᵒᶅ  





解雨臣


“抱歉抱歉…事发突然…实在对不住了!”电话那头的人极力解释,生怕你会生气。


本来就忙于拍摄工作的你已是焦头烂额,这次的杂志报刊不只是你忙活了大半年的成果,还是你夙兴夜寐得之不易的心血。


再换一个模特已然来不及了,所有的工作得找人对接,示范,演练,拍摄。


看你接了个电话后就来回顿步,一旁在探班你的解雨臣出声:“怎么了?”


你抬头看向发声源,灵光乍现。


你长时间的计划和追求他都是知道的,解雨臣扮戏装的样子又是出类拔萃,没有人比他更合适。


“小花,帮我个忙,那个模特她…”


“好。”还没等你说完,解雨臣就答应你了。


“是要扮女装拍照 ,你想清楚…”你补充道。


解雨臣点点头,肯定道:“我可以的,夫人放心。”


没有再浪费时间,你亲手帮他化妆打扮。


解雨臣听话地换上墨绿丝绸缎旗袍,双手套上黑色及肘手套,脖子上的三圈珍珠项链,头上的黑色网纱礼帽,一颦一笑皆是美人之姿。


化好妆的他如波斯猫般慵懒高贵,轻缓地抬起那高傲的眼,仿佛从一世纪般漫长的沉睡中醒来,睥睨凛然的双眸,朱红的嘴唇微微颤动,似乎是将你收入囊中的志在必得。


你也急急忙忙换好装,挽着解雨臣一起走进摄影棚。这次的主题是双生花,他进入角色状态也异常顺利。


不知是有意无意,解雨臣的双眸总是直勾勾的看着你。


于外,是孤傲于世的睥睨。

予你,是情意绵绵的娇嗔。


拍摄进度出奇顺利。刚结束完拍摄的你拉着解雨臣往你的化妆间奔。穿着细低跟的解雨臣不适应,却也酿酿跄跄地跟着你疾步快走。


回到化妆间。像小说写的霸总,你把解雨臣压在门上,双手环着他的脖颈使劲亲他。


他微笑,顺从的低下头让你乱啃。左手还握着你的手臂稳住你,右手抚上你的腰揉搓你的腰窝。


一阵狂亲后,你抬头看解雨臣。他的唇妆都被你啃的不像样了,看着口红印上他的脸和他长睫下氤氲着湿气的双眸。


像是蛊惑人心的狐狸,你着了他的道。拉着他的手腕往你的化妆间里走…


我尽力了,完整版请移步彩蛋。  ᶘ ᵒᴥᵒᶅ  






齐黑瞎


“小朋友…做好准备…”齐黑瞎心底有些忐忑,他…担心你会害怕。


黑瞎子全身上下唯一的自卑就来自他的那双眼睛。


像是电影慢镜头,平日干脆利落的黑瞎子缓缓的拿起墨镜镜腿,再慢慢的往下摘。


你眨巴眨巴眼睛,不愿意错过一刻时机。


眼镜终于被黑瞎子磨磨蹭蹭的摘下了,灰白色的异样瞳孔占据你的视线。


“啊啊啊啊啊…”你大叫,瞎子以为你害怕。用着比刚刚不止快十倍的速度戴上眼镜。


谁知你双眼冒星,言语激动:“齐哥~你的眼睛帅毙了好吧,干嘛又戴上眼睛了呢?”


瞎子揉揉你的头,常笑的面容挂着一丝苦涩:“不用捧我了小家伙,我的眼睛什么样,我自己知道。”


见他不信,你连忙补充:“我说的是真的!你这一年都能省好几十个美瞳,我可羡慕了!要我有这眼睛,我直接掰着眼皮出门!”


“呵…”你这副样子倒是把他逗笑了。


不过想起这双眼睛带来的不便与灾难,黑瞎还是说:“乖~这颜色晦气咱不要,瞎子的卡媳妇儿你随便刷,多买几个漂亮的美瞳。”


见他还是不信,你说:“瞎瞎,闭眼。”


虽然不知你要干什么,但他还是听话地闭着眼。你慢慢摘下他的眼镜,以唇抚慰他微颤的眼皮。


“我是真的喜欢它。换句话说,你的一切,我都喜欢。你不用…”


你的身体瞬间被束缚进一个有力的怀抱,未尽的语声淹没在满是情意的吻里面。


他微冷的舌滑入你的口中,贪婪地攫取着属于你的气息,用力地探索过每一个角落。


这一瞬间的悸动,使彼此忘记了周围的一切。


灯光骤灭,黑暗中你出声打断:“关着灯那么黑…你找得到吗?”


俯下身的黑瞎痞笑,回答:“媳妇儿放心~越黑,瞎子我看得越清楚…”










评论(40)

热度(831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