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进(早日中举版)

乱写

【盗笔bg】他们的癖好

*  彩蛋需+🐧群

*  人物归三叔,OOC归我





张起灵(又名发丘指奇奇怪怪的用途)


看内容请移步彩蛋,改了不下十遍都不过申盒,是谁枯了我不说(ノ๑`ȏ´๑)ノ︵⌨




吴邪(又名他是什么种类的狗)



看内容请移步彩蛋,我尽力了QIQ






解雨臣(又名旗袍好看吗?)



看内容请移步彩蛋,我尽力了QIQ




黑瞎子(又名戏精的床上日常)


内容请移步彩蛋,改了不下十遍都不过申盒,是谁枯了我不说(ノ๑`ȏ´๑)ノ︵⌨

评论(88)

热度(19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